罐装气泡水

啊日子好快乐

【脏平】暗河(上)

疯子爱情故事,全文大概一万,先发四千

主脏平,微龙卡

Zread=脏辫,Pynn=平头


“我以暮土战士的荣誉要求你,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

“我以我一生一次的勇气,向你伸手。”



【脏平】暗河


长矛抽出时过度的力量让Pynn踉跄两步,拉扯开的伤口里腥臭的血液溅了他一身,Pynn面无表情地取走冥龙的角,沉默地看着这庞然大物消散成灰才抖抖衣角走开。战场另一角的战斗早已结束,Lamel和他的蓝蝴蝶正在城墙之下私语,Pynn振动斗篷,穿过魔法门离去。


沉船的战斗似乎很激烈,Pynn刚穿过魔法门就被满天爆开的光束刺得眼睛疼——Pynn低声,“花里胡哨”


……找准了战斗间隙Pynn利索地起飞,长矛在空中高高举起,只待瞄准时机便可一击毙命。


斗篷震动之声和长矛破空之音骤然拉近,Zread暗骂一声,从战斗中抽身,来不及言语,冲着空中那道身影狠狠撞去。蓄足的力量被中途的冲撞打断,碰撞的一瞬间Zread感觉肺腑都在震颤,可想而知对方估计也不好受,Pynn被冲撞得狠狠向后弹开,但Zread来不及去拉住他,中途脱离战斗让冥龙缓过了神,正凶狠地撞来,Zread只能转身举起长矛硬扛下一击。


“Zread——!”


Pynn被冲撞得后坐力弹进黑水中,眼看着Zread慌忙转身与冥龙对搏,这一击恐怕凶多吉少,Pynn挣扎着翻起身,还没捡起掉在一旁的长矛,就被四面八方弹射而来的白蟹撞离了战区。


“噗——”


接连的撞击让刚战斗完疲惫的身体有些不堪重负,Pynn跌在水域边缘,来不及擦掉嘴角的血又飞身而起,卯足了力气加速但仍追不上战斗中心的速度,Pynn只能在半空中看着Zread和冥龙勉力搏斗,魔法的光芒让他有些看不清战况,只听得一声炸裂声爆开,Zread从战斗中心弹出,像炮弹炸开时的碎片一般跌进水中。


“Zread——!”


Pynn觉得自己这么多年时间从未这么大声地嘶吼过,过度加速划过的空气拉扯着他,他几乎睚眦欲裂地掉头往着Zread跌落的地方冲去,斗篷飞到中途没了能量,Pynn也掉入水中,身上微弱的光芒逐渐褪去,心火噗地熄灭,光翼破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他仍不管不顾地往Zread的地方挪过去。


Zread脱力地瘫在黑水中,身上的光芒颤颤巍巍地闪烁着,他看着费劲挪过来的Pynn,低低地笑着,越笑越大声,胸腔振动着带出一阵阵咳嗽,Zread偏头啐掉一口血沫,冲着前方暗淡的身影张开双臂。两道身影紧紧相拥,心火唰得燃起,斗篷在相拥的那一刻绽开光芒,感受着对方有力的心跳和燃烧的心火,Pynn紧绷的肩膀才放松下来。


“疯子!”


Pynn退开一步,狠狠地一拳挥向Zread,Zread仍是笑着接下这一拳,咳嗽着又偏头吐了一口血沫,去牵Pynn的手,被甩开也不恼,又厚着脸皮继续伸手,反复几次总归是把Pynn的手攥紧了。

Pynn的嘴角紧紧地绷着,他在等一个解释,但面前这个人似乎没有一点想要开口的意思,于是Pynn的嘴角绷得更紧了,隐隐地向下压着。


“Zread!你没有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Zread已经飞身而起,牵着的手猛然拉扯起来把Pynn带到沉船甲板之上,Pynn觉得他一腔怒气憋在胸腔中,几欲吐血,这个疯子,就不该来管他。


“Pynn,你见过红色吗?”


Pynn一腔怒火无处发泄,Zread的问题又来得莫名其妙,他觉得自己真的无法再和这个疯子待在一起,Pynn隐忍着怒气将手从Zread手中抽出,转身就走。


“放开我!”


Pynn的起飞由于Zread的阻挠而失败,Zread从背后紧紧抱住他,把他连拖带拽地拖进沉船内舱摔在舱角。


砰——


Pynn觉得自己今天真是被摔来摔去够了,眼冒金星地站起身抽出长矛,他这会儿什么都不想,只想给这个疯子一顿敲打,然后眼前一瞬间光线尽失,什么东西迎头盖下来,待眼睛适应了微薄的光线,触目所见是大片大片血一般的颜色,但比血更艳丽更鲜活。


“Pynn,你见过红色吗?”


Zread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Pynn隐隐有了答案,尽管Lamel和他的小蝴蝶成亲时他正在边防巡守,但关于这场声势浩大的婚礼的传言流转在任何一个角落,霞谷那位小蝴蝶的哥哥可是倾尽全力,暗色的墓土第一次被艳丽的红色铺满。不过除了Lamel和Alef的婚事,终日沐浴在黑暗中的暮土,要想找一抹红色可比在这大漠深处找光源难多了,就连有着大漠遗珠之称的方舟里也未曾见。


Pynn扯下头顶的红斗篷攥在手里,一言不发地转身往船舱口走去,嘴角依旧是紧紧地抿着,Zread一时间也慌了神,他想过Pynn拿到红斗的一万种反应,却没有料到他会毫无反应地离开。


“Pynn——你去哪儿?!”


Zread追上去拉住Pynn的手臂,却不料这人转身揪住了他的领子,带着血腥气的唇狠狠贴上来时Zread才感受到Pynn的心情起伏,那两片泛着凉意的唇不住地颤抖着,Zread扣住Pynn的后脑,狠狠地加深这个吻,另一只手按紧了Pynn的腰,想要把他扣进自己的身体里。


Zread吻地发狠,缺氧让他的脑袋开始眩晕,感觉自己已经被爱意和满足冲上令人头晕目眩的天际,直到口中的一点点咸湿将他的理智唤醒。


“Pynn,Pynn!”……


Zread手忙脚乱地捧住Pynn的脸,擦拭着Pynn脸上的泪痕,即使是最动情的时候,他也从未见过Pynn的泪水,Zread有些慌乱,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喊着Pynn的名字。


面颊上的凉意让Pynn觉得很丢人,但眼泪这时仿佛是生理性的行为,难以停止,他把自己埋进Zread的怀里,将泪水都蹭了个干净,贴着Zread的胸腔沉闷地发声:


“混蛋,你就为了这个?!”


Zread感到Pynn逐渐平静下来,抱着他靠着船舱的墙壁瘫坐下来,长时间的战斗和Pynn的泪水让他精神紧绷,这会儿放松下来竟然累得脱力。


“当然!我前段时间就发现这条死龙在沉船藏了不少好东西。”


放松下来的Zread又恢复了平日里嬉皮笑脸的疯癫模样,Pynn还是觉得该给这个人一顿敲打。


“为了这点东西连命都不要?你可真是出息。”


“嘿嘿,这不没死嘛,有你在。”


Pynn听着他这鬼话感觉胸腔又开始发痛了,“我看你不仅自己想死,也没准备让我活,再撞狠点送走我得了。”


Zread很少见Pynn这么多话,知道这人估计还在生气,这一次战斗的确九死一生,但是当Pynn飞来要帮他的时候他其实并没有多想,只是潜意识里觉得,这一片宝物,必须由自己争得,再亲手为Pynn奉上,即便是Pynn,也不能插手。


“我在为我的新娘子夺彩礼,别人可插不得手。”


“你大可不必这样,我不是女人。”


Zread搂紧了Pynn,


“我是个胆小鬼,怕你不嫁。”


Zread一直嬉笑的声音逐渐严肃起来,语调也变得沉闷,


“我怕你不够爱我,怕你轻易地就把性命丢在战场里,怕你又独独留下我,我要拴住你,我要你嫁给我。”


气氛突然就凝固了起来,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,Zread有些绝望地松开Pynn,他明白Pynn一心一意地忠于暮土,他看着Pynn一次又一次地冲在战斗的最前面,他看着Pynn日日沉默地守护这暮土,仿佛没有感情的机器,是他死皮赖脸地招惹Pynn,赖上Pynn,Zread日夜攥紧Pynn的手,却从未感觉抓住他,Pynn像暮土的微弱光芒,即便用尽全力护着,但仍不知何时就会熄灭。冥龙冲来的那一刻,Zread甚至自嘲地想着,倘若他先Pynn一步走了,Pynn是否会留下泪水呢?Pynn从未给过诺言,尽管他总是默不作声地站在Zread的身边,Zread尽情战斗,肆意玩乐,但这无法掩盖他的不安,越和Pynn在一起,越不安,Zread想——人可真是,贪得无厌。得不到的想要拥有,拥有的害怕松手。


Zread此刻是真情实感地感受到灭顶的绝望,他拼尽了力气,献上这艳丽的红斗篷,可除了那迷惑人心的吻,Pynn没有任何表示,他拥着Pynn,可他感觉,他即将失去Pynn。


Pynn感受到了,Zread身上散发出来的难过,但他一时无法回应,事实上,他的指尖仍在微微颤抖。在Pynn看来,两个男人的爱,大可不必张扬,更何况,暮土本就不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地方,锣鼓喧天的热闹,除了霞谷来的那位能干得出来,其他人不管怎么做,都会显得不合适吧。沉默的陪伴,已是他力所能及范围内,最大的温情。


但是Pynn不得不承认,看着Zread落入水中那一刻,他是如此的恐惧与绝望,开始害怕失去这个人。和Zread在一起的那一刻,他已经注定后半生无妻无子,只能守在这个疯狂的男人身边,婚礼的热闹与喜庆,早已被他从生活的向往中摘除。但此刻,Pynn垂眼看着手上的红斗篷,Pynn觉得,也许人生,应该张扬,至少,为了爱。


Pynn从怀里起身的时候,Zread没有再挽留,他早料想到会有分离的一天,尽管这种方式,出乎他的意料,Zread垂头丧气地靠着墙,别开头不想去看Pynn离开的背影。


所以当带着伤痕和血迹的手伸到面前时,Zread一时竟没有反应过来,他脑袋慢半拍地顺着这手看向它的主人,然后看见Pynn身披鲜艳的红斗篷,神色坚定,Zread看见Pynn唇舌张合,他说:


“我以暮土战士的荣誉要求你,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


慢半拍地脑袋鲜血上涌,Zread扯下脖子上的项链,藏在衣服里的项链末端挂着黑色的指环,


“Pynn,你想清楚了?!”


Pynn没有回答,他伸在空中的手率先拿起Zread项链上挂的一枚指环,坚定地套在了Zread的手上。然后继续伸出手,


“我以我一生一次的勇气,向你伸手。”


黑色的指环缓缓推到手指根,另一只戴着指环的手也顺势握上来。


在斗篷遮盖之下的地方——十指紧扣。






【后续随缘,看的人多再发,没人看就自己爽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